酒是三点水
混沌杂食人 慎关
文笔烂的鸽子一只
点赞推荐评论的读者都很可爱
 

风信子(上)

15岁的祖玛不相信天命。

掌握数条矿脉,这给印加带来了财富,也带来了腐败。人民终于不堪重负,起义推翻了这腐朽的王朝······

可是这又有什么用呢?祖玛讽刺地想,回首一个重击,把偷袭的对手震出数米远。他们只知道过得不好要反抗,却没有人知道要怎么建立一个新的秩序......数个月后,新建立的政权就沦为了邻邦掠夺资源的工具。

他们说,印加怀璧其罪,从它的几条矿脉被发现开始,就逃脱不了被争夺的命运。

真的吗?

她相信眼前这位与她年纪相仿的帝王也一定不这么想。

“哇,这是第十个了吧?这美女真够猛的......”

“哈,讲真,刚开始我还以为这妞是来联姻来了,没想到是应征入伍来了......”

“有意思......”观战台上的嘉德罗斯嘴角挑起一丝笑容,“雷德,结束后你去告诉她,事情我答应了。”

“雷德?雷德!”

“啊?哦!是的,嘉德罗斯大人。”

很久以后的那个夜晚,雷德在合上眼睛之前,脑子里依旧想的是那个下午,祖玛站在云朵的影子下,在微风中,双手搭着插在身前的剑上,等待着下一位对手的到来。

冷冽,美丽。

仿佛一束盛开的蓝色风信子。

18岁那年的庆功宴上,祖玛松了口气。

几年前,嘉德罗斯的允诺只是一个帝王脆弱的信任,如今边疆一战以后,没有人会怀疑祖玛的实力。用对自己重夺故园的支持换取圣空这几年边疆的安宁,这笔交易应当是相当划算,而且自己在夺回故园后,在矿物出口上肯定会给予圣空优惠,祖玛觉得一个年纪轻轻能笼络人心发动宫廷政变从藩王手中夺下政权的人不会不知道其中利益之大。

希望夺回故园的战争也能像这样顺利就好了。

祖玛叹了口气,躺倒在床上。她今天实在是没什么胃口吃东西,也懒得和那些贵族们客套,打完这一仗她只想好好休息,便以伤重为理由早早溜回了卧室。

“砰砰砰,砰砰砰”

......

“砰砰砰,砰砰砰”

无奈之下祖玛只好起身打开窗户......等一下,这里不是五楼吗?!!!

“嗨~晚上好,祖玛!”

祖玛颇为无语的看着窗外在夜色中摇晃着的热情过头的红色脑袋。她知道嘉德罗斯的近卫身手都不错,只是没料到居然有爬五楼窗子的本事。

“什么事?”

“蹡蹡~”像是变魔术一般,他手中出现了一串蓝色的风信子风铃,递到了她手里。

她呼吸一滞。

不可能。她之前找遍了整个皇城,都没有找到那样的风铃。

不可能的......但是又怎么会那么像?

“你从哪里找到的?”

青年脸上浮现出得意的笑容:“之前祖玛的风铃不是碎了嘛,但我找了整个皇城都没找到这样的,所以我觉得一定不是圣空的,我就拜托认识的商队,去到祖玛家乡附近的时候,帮忙买一些风铃回来,等到祖玛打完仗回来,就送给祖玛......”

他好吵啊。

但是为什么这么开心呢?

                                                   

不要脸地打一个上

下我努力周一更新下【二哈】

 @南长玖 

???

我的文章有个鬼的敏感词......

(改了好久)

【黑人问号】

 
评论(1)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点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