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是三点水
混沌杂食人 慎关
文笔烂的鸽子一只
点赞推荐评论的读者都很可爱
 

【雷祖】你好AI(2)

“检查结束,感谢您使用超能研究所的A......”

唉,所里的各种机器就不能把这种宣扬企业文化的语音给去掉吗???研究人员自己天天听也不觉得烦......雷德从检查仪器上走下,第N次腹诽道。伸了个懒腰,他决定中午要吃顿好的。点什么好呢......

 

一个提示音把走神的汉克拉回到了现实。显示屏上跳出一个对话框,显示着完成两字。

“哦?数据分析终于好了?让我看看让我看看!”旁边的路易把脑袋凑了过来,抢着点开了分析文件,“诶~你看,AI有之后各种指标水平都稳定了很多嘛!当时我说了好久这个项目非常重要,磨了好久嘴皮才拉到了资金!”

“哇真的吗?”

“诶,那结果出去以后会不会有奖金啊,我们可是帮忙省下了很多稳定情绪的试剂的钱呢!”

“喂喂!性格分析模块我写了好多,奖金可要多分我一点......”

“好了好了,都各干各的去!”汉克赶起了人,“路易,薇薇,你们两个写分析报告,发到总部去。”

“是是是......”

 

“所长有消息?是所里什么要紧之事吗?”

“啊,不,只是一个通知罢了。城主,您真的不考虑一下?您的精锐部队现在还在跟随嘉德罗斯大人奔赴西线,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的。这批物资要是走不经过战区的路线无疑会花掉很多时间,而东线的情况已经刻不容缓了。”

城主的手指微微动了动。所长觉得有戏,便追加道:“研究所的‘战士’身上装备了研究所最先进的技术。城主,作为友好关系的合作伙伴,我们非常愿意出手相助。研究所的技术是否可信,您在之前的几次合作中,已经了解了,不是吗?”

一阵沉默后,城主开口道:“回去召集你的战士吧,汇合的地点过一会儿会发送到你那里。”

 

空气中弥漫着硝烟的味道。子弹,鲜血,机甲残骸,还有激光烧灼过的土地,几辆运输飞船从上面悄无声息地飞过。

“身份验证成功,请继续前行。”语音过后,停留在原地的飞船队才继续向前前进。

听到这声语音,舱内的士兵都放松了警惕。舱里回响着负责人的声音,表示对大家一路以来的辛苦的感谢,船队已经到达目的地,大家可以下飞船稍作放松。雷德关掉了各种感应程序,断开了和飞船的连接。这几天的战斗对他来说还不算什么,长时间高度紧张的训练他也不是没有经历过。不过,既然有放松的机会,他还是决定下去走走,换换空气。

东线的几个基地上个星期集体遭到了突袭。看来在正面战场久久僵持不下后,敌方决定来点阴的。这些突袭都是针对物资的。因为东线地形复杂,比较平缓的地区已经变成了战区,对于圣空一方来说物资运输较为困难。雷德一路走下来,能看见不少人在忙着修补一处建筑。

“AT-300?这么老的机子?这个我可记的不大清楚......有结构图吗?”

“你也不会?那惨了,就是因为存着结构图的机器被炸了以后有部分文件损坏了我才来找你的。通讯的设备还没完全修好,唉,只能等等了。”

经过的雷德顿了顿。他沉思了半天,开口道:

“祖玛?”

“我在。需要我帮忙调AT-300的资料吗?”

“是的。多谢了。”

“我们走吧,先去修——哇!吓死我了,什么时候进来的......有什么事吗?”

“.....我是来传AT-300的资料的。”

“天,不是说这些比较早的资料损毁严重吗......难道说这个资料幸存了?”机械师在身上的搜了半天,掏出一个方块,“喏,传到这里吧。”

雷德抬起手,手指变换了形状,插入了方块。绿光伴随着提示音响起,雷德拔出了手指,把方块还给了机械师,什么也没说就走了出去。

“数据显示你的多巴胺水平有所上升,你对刚刚的事情感到高兴吗?”

“大概吧。”雷德回答着祖玛。

也许我在战斗以外,还有其他存在着的价值。

望着烧灼过的大地,雷德这样想着。

 

“欢迎回来,雷德。不过,你很快要重新出发了。”

“唉,天哪。”雷德调整着手臂,叹了口气,“什么任务?”

“研究所有人叛逃。已经越过圣空城境内,逃往雷王城方向。请尽快出发。”


 
评论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点水|Powered by LOFTER